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夜救助痴呆老人 镇江暖心民警感动群众
2018-03-21 09: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讯 3月17日晚,镇江大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痴呆老人瘫坐在某十字路口附近路边,希望警察能帮他找到家人。

  民警刘旭光迅速处警,到现场已是深夜。由于天气寒冷,老人手冰凉,瑟瑟发抖。刘旭光见状用身体给老人挡风,手握着老人的手为他祛寒,并耐心询问家庭住址,但老人不言语。

  等待之际,刘旭光在老人身上进行检查,发现了老人外套口袋里有张卡片,上有老人的姓名、家人的电话信息等,应该是老人的家人怕老人走丢留的。民警随即通过卡片上的电话联系上了老人的儿子王先生。王先生表示马上过去接老人回家。

  刘旭光怕老人冻出病来,便把老人送到大港医院做了体检。半小时后,王先生匆忙赶到大港医院,看到老人后一颗悬着心才放下来,对民警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景泊 翟英伟 李乔)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