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辆面包车行驶途中突发自燃 车被烧毁所幸无伤亡
2018-03-20 09: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讯 前天凌晨零时许,镇江新区一辆面包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起火燃烧,之后火势很快蔓延至整辆车。接警后,镇江新区交警大队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封闭道路,最终消防官兵将大火成功扑灭。面包车被烧得面目全非,所幸无人员伤亡。

  前天零时30分左右,镇江新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接到110指令称,青龙山路与金润大道交界处一辆面包车自燃,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开往现场时,处警人员远远地就看到了一辆正在燃烧的面包车,整个车身被烈火覆盖,火势凶猛,现场不断有浓烟升起,轮胎和玻璃不断发出炸裂声。到场后,民警立即对现场实施警戒,指挥过往车辆绕道行驶,同时组织人员对车辆进行灭火扑救。

  随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经过水枪的高压冲击,数分钟后,明火被扑灭。为了彻底清除余火、防止复燃,消防官兵打开车辆引擎盖,对车辆内部的余火进行彻底清除和车体冷却。经过十多分钟的扑救,大火被完全扑灭。

  据车主表示,当时他驾车沿新区金润大道由东向西行驶,途中突然大灯熄灭,与此同时他闻到了一股焦臭味,于是赶紧停车,掀开驾驶座发现车底已燃烧起来,于是立即报警并向119求救。由于事发突然,火势太大,面包车被完全烧毁,所幸人员无恙。(赵竹生 沈湘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