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科大志愿者开展“书香流动,衣旧情深”活动
2018-03-19 10: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镇江讯(王琳 程怡)3月17日,江科大大公青年志愿者协会思源服务社携手丹徒区辛丰镇团委开展了“书香流动,衣旧情深”活动,在校内外收集书籍和旧衣物,并将它们转送给那些有需要的贫困家庭。

  志愿者们共为这次活动募集到了近千件衣物和书籍,并将它们送往辛丰镇进行进行分类整理。

  2017级电信学院电气专业的赵云是志愿者,她表示,这次募集的衣服很多,整理起来比较麻烦。但是对于捐赠者而言,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就值得。

  家住中天广场附近的王阿姨捐赠了不少旧衣服,她表示,家里的旧衣服很多,没地方放,通过志愿者们捐赠给需要的人,既帮了自己,也帮了别人,是两全其美的好事。

  思源理事长王凤娇介绍,三月是雷锋月,志愿者在雷锋精神的激励下去回馈社会,召集社会的力量为人民服务,虽然只是普普通通的旧衣服、旧书,但每一件衣服都传递着温暖,每一本书都饱含着温情。希望志愿者的努力能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受益。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