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前半周镇江降温降雨 后半周天好升温
2018-03-19 1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讯 真希望春暖花开一直在我们身边,可是天气君天生性格多变。根据镇江市气象台发布的一周天气预报,本周前半周镇江又是一个降温降雨的天气,不过后半周天气会转好,气温也会回升。

  上周一股小而精悍的冷空气,速度飞快、降温猛烈,在这个换季时节,把气温打了个4折“大甩卖”,体感上可谓一天之间从春天到了冬天。没想到这股冷空气只是个开始,周末气温没能打个翻身仗就算了,还下起了冷雨。看一下本周的天气预报,阳光灿烂,气温回升的日子估计还得等几天。迎接我们的是气温继续降和阴雨连绵,也就是说,准备好的春装还得在衣柜里放几天。

  今天是周一,也是一周工作日的开始。昨天夜里到今天全市阴有阵雨,偏北风4级左右,最低气温7℃到8℃,最高气温9℃到10℃。雨天路滑,早高峰大家要注意交通安全,开车的朋友请减速慢行。

  新的一周,除了下雨在持续,降温也在继续。 20日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最低气温5℃到6℃,最高气温7℃到8℃;21日全市阵雨渐止转阴,最低气温2℃到3℃,最高气温7℃到8℃。

  看来冬装还是需要穿的。根据最新气象资料,未来十天里,19日、20日我市最低气温在7℃到8℃,21日最低气温下降到2℃到3℃,最高气温不超过10℃。好在21日雨水渐止,气温也有望回升。22日起以多云天气为主,最低、最高气温均有所上升,24日最高气温有望回升到20℃以上。 (王小月)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