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中城市高校招聘"镇江站"启动 12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2018-03-19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讯 昨天上午,第五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江苏镇江站”活动在江苏大学启动。来自省内外370余家单位携营销、机械、行政、财务、电气等5023个岗位需求进场揽才,实现高校毕业生和招聘单位供需双方面对面零距离交流,有12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活动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发起,江苏省人才市场、镇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苏镇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主办,部省市联合部署,多部门联合发力,组织大规模、高层次的招聘活动。

  在招聘会一楼,来自安徽、山东、浙江、辽宁等省市的90余家重点单位在展位前揽才。城市间联动招聘让毕业生在更多城市、更多企业、更多岗位上有更多选择权。烟台的瑞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抛出巨大的“橄榄枝”——300个人才需求,学历要求涵盖专本硕三个层次。辽宁的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招聘的王先生告诉记者,这次招聘会公司也是诚意满满,拿出30个岗位133个人才需求,专业主要集中于电气、机械工程类,本科毕业生就可应聘。

  在招聘会二楼除了我市的190余家企业外,还专门开辟宁镇扬专区,设有南京、镇江、扬州特色化的展位。“我读的是车辆工程专业,相较外省市自己更偏向留在宁镇扬就业。”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的龚同学告诉记者,转悠一圈发现专业对口的企业有一些,“投了6份简历,希望可以进行到下一步的面试环节。”

  除了线下企业进场招聘,此次招聘会还有一大亮点就是在招聘会入口处,有一块专门的区域作为高校毕业生精准服务平台展示专区,所有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在平台注册建模、发布招聘信息,毕业生登平台录入简历、发布求职信息,利用大数据可以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进行智能匹配。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市人社部门将全面打造、迅速铺开各类招才引智活动,于4月在江苏科技大学举办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会(江苏镇江站)活动,将赴合肥中科大开展招才引智“镇江日”活动,赴银川、兰州、重庆、焦作等城市开展专场招聘活动,大力引进我市发展所急需的各类紧缺型专业人才。

  副市长孙晓南出席启动仪式。 (杨佩佩 邓敏 王丛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