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后白郁金香节开幕 开通至南京南站旅游直通车
2018-03-19 09: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讯 昨天,2018“艳郁后白·醉美岩藤”郁金香节盛大开幕。节庆期间,将推出3D互动艺术展、郁金香摄影大赛、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巡演、后白“三百”展销会等12个主题活动。

  此次郁金香旅游节将为广大游客呈上“旅游盛宴”,充分展示原色后白、生态后白的魅力形象,实现小镇处处有乡愁,田园处处是风景,游客所到之处处处是乐园。当天早上7点,成功开通后白至南京南站的旅游直通车,方便更多的游客来后白赏花、观景,找寻乡愁。

  据了解,从2015年开始,后白已先后成功举办了三届郁金香节,通过旅游节庆活动的打造,让游客来了“有看头、有吃头、有玩头、有带头、有说头、有想头”,充分感受到原生态的震撼。 (熊金霞 徐科 庆海)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