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10743人今明参加“小高考”
2018-03-17 09: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7日讯 江苏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又称“小高考”。今明两天,镇江市将有10743名高二学生走进考场参加“小高考”,比去年增加330人,增幅3.17%。

  据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全省共有34.64万人报考学业水平测试,比去年增加2300人。

  我市共有10743人报名参加学业水平测试,全市设12个考点、361个考场。其中市区共有2853人参加考试,设3个考点,96个考场。市区考点分别是江苏省镇江中学、江苏省镇江第一中学和镇江市实验高级中学。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今年“小高考”仍然在标准化考点内进行,考试期间将对每一个考场进行视频和音频监控。省、市招考部门和考点学校都将安排专门人员对考场、保密室等涉考场所实时网上巡查和事后录像回放检查。一旦发现违纪舞弊行为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替考等情节严重的还将受到刑法处罚。考试过程中考场还将进行无线电信号屏蔽。 (古瑾)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