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日镇江晚来阴雨 踏青洗晒要抓紧了
2018-03-17 08: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7日讯 前天晚上的大风吹响了降温的警报。果然,昨天的气温大降。

  有了前几天升温的比较,昨天早晨的上班路上有了冬天的感觉。受南下冷空气的影响,昨天最高气温相比前天直接被腰斩,还不到10℃。太阳公公也玩起了躲猫猫。

  今天白天我市将以多云天气为主,温度也有所回升。今天的日程得好好安排一下,抓紧时间踏青?洗晒?还是……因为晚上开始又将进入新一轮连续阴雨天气过程,所以,天气不等人啊。

  接下来的几天天气也算不上好。18日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等,最低气温 9℃到10℃,最高气温13℃左右。19日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8℃左右,最高气温10℃到11℃。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22日起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方面,预计未来十天全市最低气温在5℃到8℃,最高气温在10℃到18℃。 (王小月)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