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丹高速将于10月建成通车
2018-03-17 08: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7日讯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2018年度镇江市高速公路工程工作会议上获悉,镇丹高速将于今年10月建成通车,五峰山过江通道接线工程的施工单位已经进场,丹徒区段高桥镇5月底前完成房屋拆迁。

  2017年,全市高速公路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镇丹高速路基、桥梁工程全部完成,路面、服务区、收费站建设全面启动,完成投资3.1亿元,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五峰山过江通道接线工程在短时间内完成了征地拆迁调查、用地手续上报、先行用地交付等工作,为工程顺利推进提供了重要保障;完成投资4.9亿元,顺利完成年度投资任务。

  今年是镇丹高速公路建设的冲刺年、决胜年,是五峰山过江通道接线工程的推进年、攻坚年。据了解,镇丹高速今年计划完成投资3.3亿元,其中实物工程量3.2亿元、征地拆迁0.1亿元,确保2018年10月建成通车。五峰山过江通道接线工程的施工单位已经进场,丹徒区段高桥镇5月底前要完成房屋拆迁。5月底前完成550KV江陵江晋供电和低压杆线迁改任务,完成通讯杆线迁改工程施工。(曾海蓉 王伟艳)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