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八桥分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2018-03-16 1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镇江讯(孙德圣 盛艳 方道荣)3月15日上午,扬中市市场监督局八桥分局在辖区内开展了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咨询活动,提高市民的维权意识。

  在活动现场,八桥分局工作人员开展了相关法律法规咨询,进行解答,开展识假辨假知识讲解,引导消费者科学消费,及时维权,同时利用通俗易懂的案例针对群众普遍关注的老年人消费陷井问题进行讲解,典型案例展板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观看,还有的消费者拿出手机拍摄图片回去向家人宣传,防止老人上当受骗。现场还发放了315消费维权特刊、《安全饮食健康生活》读本、《家庭食品安全小知识 》、“放心肉”宣传资料共200余份,接受消费者咨询20人次。近年来,八桥分局结合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大力开展消费维权工作,实现了“天天315,维权常态化”,推动了各行各业和社会各界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