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三项垃圾治理规划通过镇江评审
2018-03-16 15: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镇江讯(孙德圣 王伟伟)近日,镇江市城管局组织专家组对扬中市《扬中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专项规划》、《扬中市城市建筑垃圾处置规划》、《扬中市餐厨废弃物处理规划》进行了专题评审,为我市垃圾无害化处置奠定了坚实基础,市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环保局、三茅街道、开发区等相关部门和单位参加了评审。

  会上,专家组对三项规划的编制给予了肯定,一致认为规划编制依据充分,内容全面,任务明确,项目安排合理,保障措施切实可行,同意三项规划通过评审,并对如何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成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这三个专项规划的编制完成,将进一步指导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建筑垃圾和餐厨废弃物的收运处置工作,对建设强富美高新扬中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