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城管局执法大队召开城市管理工作交流会
2018-03-16 15: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镇江讯(孙德圣 冯建)2018年,是全面深化城市管理体制改革的关键之年,为确保在新的一年中起好步、开好局,近日,扬中市城管局执法大队组织召开2018年城市管理工作交流会,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要求全体执法队员要迅速淡化节日气氛,快速融入日常管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在宣读了2017年执法大队取得各项荣誉的基础上,城管队员代表畅谈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大家表示力争新一年所有工作能够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在工作中有新思路、新风貌、新作风、新突破、新业绩,全面出色完成上级领导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执法大队大队长安排部署工作任务:坚持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主题,突出队伍建设、执法效能工作重点,通过分片管理与内部评比、现场练兵与集中培训、日常工作与述职交流等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市场周边环境、示范路建设、早中晚秩序管理、违法建设管控等专项治理工作,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努力现实规范办案、严格考核、管理重心下移全覆盖、通过各项创建等目标。

  同时,局分管领导对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点评,提出要以城市管理体制改革为契机,着力“六抓六提升”:一是抓教育培训,提升业务水平;二是抓规范管理,提升工作业绩;三是抓创新工作,提升工作标杆;四是抓队伍建设,提升队伍形象;五是抓宣传报道,提升城管社会美誉;六是抓督查考核,提升工作实绩。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