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举行3.15广场咨询服务活动
2018-03-16 13: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镇江讯(孙德圣 王海燕 张健 陆学龙)15日,扬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扬中市消费者协会联合该市政务服务办12345热线平台、交通、人民银行、移动公司、农委、粮食收储、电信、烟草、物价、盐务、住建、供电、邮政等14家消协理事单位(放心消费创建成员单位),在中央商场举行以“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3.15”大型广场咨询服务活动,新坝、兴隆(开发区)、油坊、八桥、西来5个镇(街、区)分别同时设立分会场。

  当日,广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各单位和部门设立咨询服务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向消费者发出消费预警、宣讲《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同时就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更好地鉴别商品真假、自我维权等问题现场接受消费者咨询和投诉。主分会场面对面服务咨询群众近千人次,共发放宣传资料2500余份。

  活动现场,扬中市消费者协会还对9户获得2017年度“省、市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向16户荣获“扬中市2018年装潢业商会诚信消费会长单位”授牌、对9户扬中市装潢业商会2018年最美家庭装潢评选活动获奖家庭进行颁奖。并与扬中市装潢业商会联合向全市商家和消费者发出“诚信经营˙文明消费”倡议书,倡议经营者与消费者积极行动起来,一起提高产品品质和品质意识,诚信经营,文明消费,为营造全市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活动现场“联合倡议签名墙”吸引商家与市民纷纷上前签名。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