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商标申请量超四千 列镇江地区县级市第一
2018-03-16 0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讯 昨日,记者从镇江市工商部门了解到,2017年丹阳市新申请商标4091件,新注册商标1982件,有效注册商标总数13452件,名列镇江地区县级市第一。

  据分析,丹阳市2017年商标申请量的增长,一方面来源于驰名著名知名商标企业申请量持续增长,另一方面网店经营者以自然人名义申请商标的数量也在猛增,同时咨询公司申请商标储备也使得总量上涨。

  作为“眼镜之城”,丹阳商标申请的行业类别主要集中在眼镜产业,其中国际分类第9类眼镜等商品申请量达968件,占总数的24%,国际分类第5类隐形眼镜用溶液、清洁剂等商品上,申请量235件,第44类配镜服务申请量99件,三个类别合计1302件,占总数的32%。(夏莉 晏海雁)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