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徒区人民医院”公交站牌名不符实 常有市民跑错
2018-03-16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讯 近日,镇江市民秋女士向京江晚报反映,学府路上的“丹徒区人民医院”公交站牌名误导市民。

  秋女士说,本月初她准备去丹徒区人民医院看望朋友,乘坐60路公交车来到丹徒区人民医院站点,经过一番询问发现,丹徒区人民医院离此地11公里。“这不是误导人吗?耽误我那么多事儿。”秋女士认为,站牌名应该更改。

  昨天,记者从青云门乘坐29路公交车来到丹徒区人民医院公交站台,下车后,记者询问一位正在候车的大爷“丹徒区人民医院在哪?”对方指着西北方向告诉记者,“就在那,过十字路口就到了”。记者问“您确定吗?”“确定,你看这个站牌名字,医院就在那儿。”

  记者顺着大爷手指的方向来到学府路83号,然而这里的牌子上写着“镇江市丹徒区卫生进修学校”。记者来到大楼内,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丹徒区人民医院早已搬迁,这里是丹徒卫校,“很多人都跑错,你从青云门来啊,那你坐218路到底站彩虹城。”

  随后记者联系了丹徒区人民医院,办公室工作人员高女士告诉记者,2008年医院已经整体搬迁至丹徒新城,应市民要求,目前他们在医院原址每周四开设内科门诊,“经常有市民被公交站台误导跑错地方,我们医院现在在丹徒区瑞山路82号。”

  记者将此情况反映给了公交公司,营运服务部副经理韩超告诉记者,丹徒区人民医院新院址的公交站牌名叫“丹徒新城医院”,公交公司听说医院在原址还有门诊,便没有改动。“既然给市民带来困扰,我们会立即向上面汇报,根据实际情况考虑更改,如果有企业愿意的话可以冠名,也可在丹徒区人民医院前加上‘原’字,我们会综合考虑。”

  韩超说,学府路整体较长,又涉及多条线路,更改需要时间,至少一个月,“附近丁卯桥路因为修路,公交站牌也会有所调整,届时可能会一起更改。”

  记者查询到,需要去丹徒区人民医院的市民可乘坐131、138、205、220、61路等公交车到达“丹徒新城医院”站。(张驰川)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