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祖孙俩散步被撞1死1重伤 同园小朋友捐款盼康复回归
2018-03-16 09: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讯 3月14日,一场特别的活动在镇江丹徒区三山中心幼儿园展开,300多名小朋友为了让在车祸中受重伤、深度昏迷的章文文(化名)早点康复回园,伸出了稚嫩的援助之手,他们捐出了自己的零花钱,还拖来了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同捐款。

  据三山中心幼儿园园长郑银花介绍,今年2月26日傍晚6时20分左右,5岁的章文文由奶奶牵着手在马路上散步,突然祸从天降,一辆失控车辆猛地从祖孙俩身后撞来,祖孙俩瞬间倒在血泊中,经市第一人民医院紧急抢救,文文的奶奶不治身亡,文文脑部受伤、脑干出血,虽经抢救,但一直处于深度昏迷。第二天,文文被转至南京市儿童医院河西分院救治。十多天过去了,文文一直处于昏迷状态,而且仍在ICU重症监护室观察,每天要花费1万多元的治疗费用,文文的父母都是普通职工,不仅花光了家里的积蓄,而且已欠医院6万多元,文文如今仍然在死亡线上挣扎,为了让文文早点醒来、早日康复回到学校,幼儿园的孩子和家长们除了焦急地等待,就是力所能及地向自己的小伙伴捐款献爱心。(曹海滨 李国平 贾勤婧)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