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最高气温降至11℃到12℃ 冬衣再拿出来穿吧
2018-03-16 09: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讯 受冷空气影响,镇江昨天傍晚出现了大风降温及降水天气。今天气温直线下降,简直有点儿大甩卖的意思,相比昨天可是打了5折呢!添衣添衣,别把自己冻着喽。

  昨天白天的天气还是以闷热为主,15时03分出现最高气温22.2℃,之后南风渐小逐步转为东风,天空乌云压顶。昨天17时13分,市气象台发布了雷暴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我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雷暴天气,并可能伴有8级阵风或短时强降水,提醒大家注意防范。大约也就是傍晚开始,天气上演“变脸”,对流性降水、大风、降温一起到来。

  一夜之间,我们挥别“初夏的感觉”,再次回到了“冬日的寒冷”。今天我市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转阴,偏北风6级阵风7-8级,最高气温仅是昨天的一半,只有10℃到11℃,而预计的最低气温更是跌至5℃到6℃,连昨天最低温的一半都没有。大家赶紧把冬衣找出来穿上吧,此时保暖又变成了第一要务。

  气温变化如此剧烈,带来的可不单单是冷,还可能会间接让你患上感冒等呼吸道疾病。此外,这股冷空气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气温想翻身还真不是那么容易。根据最新气象资料,未来十天里,18日到旬末还会有一次连续阴雨过程,22日起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在气温方面,16日到23日最低气温在5℃到6℃,最高气温在15℃到16℃。

  17日全市阴到多云,最低气温6℃左右,最高气温15℃到16℃;18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8℃到9℃,最高气温13℃左右。(王小月)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