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消费者协会与扬中市装潢业商会联合举行“诚信经营˙文明消费”倡议签名活动
2018-03-15 15: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镇江讯(孙德圣 王海燕 张健 陆学龙)“3˙15”之际,扬中市消费者协会与扬中市装潢业商会联合向全市商家和消费者发出“诚信经营˙文明消费”倡议书,并在“3˙15”活动现场竖立签名墙,在场商家与市民纷纷上前签名。

  该活动倡议经营者,坚持诚信经营,依法经营,不设消费陷阱,不搞价格欺诈,不设霸王条款,以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取信消费者,满足消费者对品质消费的需求。倾听消费者声音,积极处置消费者合法诉求;倡议消费者,做到文明消费,树立品质消费理念,追求绿色、协调、共享的消费观念,摒弃追求奢华、浪费资源、破坏环境的落后消费行为。发生消费纠纷时,依法维权、理性维权,不过度维权。

  倡议经营者与消费者积极行动起来,同心携手,诚信经营,文明消费,为营造全市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