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夫妻吵完架发现孩子没了 热心民警及时帮找回
2018-03-15 15: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镇江讯(石静 吴帅 徐静雅)3月13日晚8点左右,丹徒区公安局辛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自己十岁的女儿不见了。值班民警立即赶赴报警人所在小区,报警人是一对夫妻,二人非常着急。经民警询问得知,当晚夫妻俩在家为一点琐事争吵,吵架过程中没注意女儿,吵完架发现10岁的女儿不见了,两个人赶紧跑出去找,但找了一圈没有找到,两个人怀疑孩子被拐了,既着急又后悔,请求民警帮助。民警先安抚两人情绪,并详细询问小女孩外貌特征、衣着打扮,发动所里民警共同查找并查看沿路监控。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搜寻,并未发现女孩的踪迹,小区监控也没有显示女儿出楼道。民警转变思路,怀疑女儿并未出单元楼,便在楼道内寻找,终于在一楼地下室里面发现了小女孩。经了解,女孩因受不了父母争吵不休,从家中跑出,并故意不理睬寻找她的人,民警对女孩进行劝导,并对夫妻的行为做了批评教育,两人也认识到自己的过失并对民警连声道谢,后女儿与父母一同回了家。

  民警提示:父母平时在家一定要注意自己言行对孩子的影响,家庭教育是最重要的教育,加上现在的孩子个性都比较强,经常会因为一些事情走极端,所有父母应引以为戒,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意外。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