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油坊分局开展养老机构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8-03-15 09: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镇江讯(孙德圣 王兴楠)近日,为保障养老机构老年人饮食安全,扬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油坊分局对辖区内养老机构食堂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重点包括四个方面:一是是否持有效证照经营,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齐全;二是原材料控制情况,是否严格执行食品进货查验、记录及索证索票制度,有无使用腐败变质、霉变生虫、来历不明、超过保质期等不合格食品;三是餐具消毒情况,是否做到每天消毒,做好消毒记录;四是食堂卫生状况与餐厨废弃物处置情况。

  经检查未发现有违法行为。对于发现的部分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养老机构食堂进行深入自查,以保障老年人饮食安全。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