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冷空气来袭有雷雨 明日镇江气温直线下滑
2018-03-15 10: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讯 昨天镇江出现了阵雨天气,下午阳光偷看了我们一眼。今天阴雨持续,随着冷空气来袭,明日气温将直下滑,大家做好准备哦。

  相比前日,昨天的气温稍有回落,但最高气温仍然有20.4℃,最低气温14.6℃。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大风警报和天气预报,全市昨天傍晚到今天阴有阵雨或雷雨,偏南风4级明天转偏北风5-6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14℃到15℃,最高气温22℃到23℃。

  然而随着一波强冷空气的到来,受其影响气温下降非常明显。16日全市阴到多云,最低气温6℃到7℃,最高气温10℃到11℃。17日全市阴到多云,最低气温6℃到7℃,最高气温15℃到16℃。大家提前做好准备哦。

  今天阴雨天气持续。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南方的降雨将继续,预计黄淮中南部、江淮、江汉大部、江南大部、华南、西藏地区东南部、四川盆地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局地有大到暴雨,上述部分地区并将伴有雷暴大风或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气象部门提醒,公众在防范降雨的同时,还要注意防范雷电。人员应当留在室内,并关好门窗;户外人员应当躲入有防雷设施的建筑物或者汽车内;切断危险电源,不要在树下、电杆下、塔吊下避雨。 (王小月)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