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患者求医丢财物 乘客捡到后公交司机及时上交
2018-03-15 1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讯 “多亏了你们公交司机热心助人,否则我和老伴的损失就大了。”领回皮包及财物后,老人连声称谢。昨天,镇江市民庄先生来到公交二分公司,向公交工作人员表达了谢意。

  原来,前天下午2时许,公交二分公司驾驶员李侃正驾驶6路公交车由丹徒新城枢纽站开往大东公交站,车行驶至江滨医院附近时,由于临近终点站,此时车上乘客已寥寥无几,突然有位乘客告诉李侃,座位上有一只皮包,很可能是刚才在医院附近站台下车时的一位乘客的。说完就把皮包拿到李侃面前。

  到达终点站后,李侃及站点工作人员本想从包内寻找失主的相关信息,打开包一看,包内竟然有现金五千多元,还有银行卡多张及其他物品,李侃表示失主知道后一定很着急,于是立即向车队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情况,并将包交给车队,以便失主及时寻回。

  第二天,车队便接到乘客庄先生的电话,原来当天他与老伴到医院看病,结果下车匆忙间将包忘在座位上了,怀着试试看的心情打了电话,不料却有意外的惊喜,公交工作人员与庄先生核对了财物后,确信他就是失主,终将包与财物如数归还。(王怡 沈湘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