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今年将创建8家“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2018-03-15 09: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讯 昨天上午,镇江市政府召开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通报了食品安全工作有关情况,并对我市2018年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今年,全市将创建8家“放心肉菜示范超市”、4家“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农贸市场”,推进农村食品统一配送和农村食品安全示范店建设;巩固“放心餐桌工程”建设成果,全市学校食堂、养老机构“明厨亮灶”覆盖率达85%以上,放心粮油店镇(街道)覆盖率100%。

  会上,各辖市区政府(管委会)以及食安委主要成员单位向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陈可可递交2018年镇江市食品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全市共有7个街区被命名为“镇江市餐饮安全示范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食安委主任裔玉乾要求,各地各部门必须要把承诺的内容落实到每一天、每件事,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市领导、市食安委副主任曹丽虹、张红娣出席会议。 (胡冰心)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