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明星缉毒犬参与整治行动 当场查获两名吸毒人员
2018-03-14 08: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讯 为进一步加大对吸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前晚,我市公安机关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多警种联合集中查缉整治毒驾行动,明星缉毒犬也参与其中,当场查获两名吸毒人员。

  据了解,市公安禁毒支队联合交警支队对本次行动制定了周密的查缉工作方案。

  当晚,全市共出动警力415名、警犬2条,设置检查点29个。共检查各类人员1235人,利用毒品专业检测手段检测457次,发放禁止毒驾宣传单1067份,查获吸毒人员2名、酒驾20起、醉驾1起。

  据了解,曾获全省警犬比武第一名的缉毒犬“旋风”参与了整治行动全过程。

  民警表示,我市公安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对毒驾的查处力度,实行常态化检查,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尹鸣 曹志祥 沈湘伟 马镇丹)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