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全民健身中心18日免费开放
2018-03-14 08: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讯 以“健康、关爱、陪伴”开馆四周年馆庆为主题的镇江市全民健身中心公益免费体验活动将在3月18日举行,凡我市16-65周岁热爱健身的市民均可持有效身份证参与体验,16周岁以下及65周岁以上市民须由家人陪同体验。

  市全民健身中心位于镇江市体育会展中心综合训练馆,是集游泳、健身、羽毛球、网球、篮球、足球为一体的综合性、开放性、示范性市级市民健身场所。活动当天,中心一楼游泳馆、二楼健身馆、室外篮球场及室外田径场(塑胶跑道区域)将于早12点至晚9点对外免费开放;下午2点将在三楼羽毛球馆举办“全民星乐园”会员节目展示暨开馆四周年馆庆活动,羽毛球馆将于晚6点至晚9点免费开放。所有来馆参与体验的市民均可在一楼大厅享受体适能检测一次,并有专业教练提供健身指导。

  全民健身中心提醒,来馆体验市民请提前准备好有效证件和运动装备(游泳馆体验需佩戴泳帽,羽毛球项目体验需自带羽毛球拍、羽毛球)。(贺莺)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