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表兄妹失散30年 民警全力助团聚
2018-03-14 08: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讯 日前,一位练姓老人在家人陪同下,专程从安徽芜湖驱车来到了丹徒公安分局高资派出所求助,请求协助查找失散近30年的表妹柏某某。

  高资派出所民警,对老人提供的人员信息进行确认。经过了解,确认有一个叫柏某某的居民住在高资。由于时间久远,老人对于照片无法辨认。民警立刻安排正在巡逻的值班民警和辅警到柏某某家核对信息。

  通过民警的情况说明和进一步交流后,柏阿姨终于想起来老家确实有一位表哥,并要求民警立刻将其带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两位老人一见如故,两双手紧紧地握在一起,连声对民警道谢。原来,20多年前,柏某某嫁到镇江后,由于交通、通讯不畅,两家人渐渐失去了联系。近几年来,练某某老人多次来高资寻亲,由于变化太大,均无功而返。(景泊 吴帅 张进)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