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少年负气离家出走 民警机智找回
2018-03-13 15: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3日镇江讯(孙德圣 赵竹生)10日傍晚家住镇江丁卯某小区的初中生小王因为与母亲吵架而离家出走,丁卯所民警通过外国友人报警信息机智找回小王并顺利送其回家。

  3月10日晚十点多,民警胡楠接到居住在辖区某小区的外国人报警称有人敲门,两人害怕不敢开门。胡楠处警后正好遇到焦急寻找儿子的王某,原来儿子小王傍晚与母亲吵架后便离家出走,王某找了一晚都没有找到儿子,胡楠主动询问其小王的穿着特征及出走时间,根据时间及地点胡楠判断刚刚敲门的人极有可能就是小王。于是他回到报警的外国人家中告知其若有人再敲门第一时间与派出所联系。

  凌晨,胡楠再次接到了外国人的电话,他立即赶到小区,找了一圈便在小区内找到了睡在地上的小王。随后胡楠将小王平安送回家中。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