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叔骑电三轮闯红灯受伤 民警用身体将他支起
2018-03-13 15: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3日镇江讯(孙德圣 赵竹生)3月12日上午,镇江新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骑电动三轮车的男子在事故中受伤倒地不起。见此,镇江新区交警大队民警从车内找来棉毯让他枕头,同时用身体将他支起,缓解他的疼痛。

  据悉,12日上午9时左右,该大队葛村中队长邵凯龙正在巡逻执勤,突然,前方241与308省道路口传来一声异响。邵凯龙随即带领辅警前往查看,他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与一辆轿车相撞,骑电动三轮车男子受了伤,躺在路上一动不动。

  见此,邵凯龙迅速控制好现场、拨打120,并指挥辅警保护现场,严防发生二次事故。

  为了缓解伤者的痛苦,邵凯龙从车上找来了一条棉毯,让他枕头,并且不停安慰他说“救护车很快就到,没事的”“别着急”。

  “救救我。”伤者拉住邵凯龙的手不停地喊腰疼。尽管当时邵凯龙自己因痛风发作无法蹲立,但他还是将伤者扶起,依靠在自己的腿部。救护车赶到现场后,邵凯龙强忍住自己腿部的疼痛,还不忘对伤者进行鼓励,确保他情绪稳定。

  据了解,伤者今年50多岁,镇江新区人。当天他骑电动三轮车沿241省道由北向南行驶至该路口时闯红灯,刚好一辆轿车在路口转弯,轿车司机发现险情后立即减速避让,可电动三轮车刹车不灵与轿车前部发生了刮擦,朱某摔倒在路上,电动三轮车因惯性径直冲到路中绿化带上。

  朱某后来被送往医院救治,该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