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一小吃店厨房起火 消防抢出四个液化气瓶
2018-03-13 10: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3日讯 昨天早晨6时47分,位于丹阳市城河路上的一家小吃店发生火灾,店内有四个液化气瓶,消防及时将火扑灭,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接到报警后,辖区云阳消防中队3车12人赶赴现场处置。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着火的是一家小吃店的厨房,液化气瓶正在猛烈燃烧。店主告诉官兵,厨房内有四个液化气瓶,现场情况万分危急。

  消防官兵立即出水枪打击堵截火势,经过大约二十分钟火被成功扑灭。官兵将厨房内的液化气钢瓶转移到室外安全地带。此次火灾烧毁厨房内吊顶及部分厨具,未造成人员伤亡。

  官兵询问店主得知,早上户主在厨房内燃气灶上煮东西,然后外出上厕所,火没有关,回来后发现着火。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消防提醒,最近天气逐渐回暖,风干物燥,是火灾的高发期,市民使用液化气、天然气时不要离家外出,用完后,应关好开关,不要让小孩儿随意乱动燃气设施,避免气体泄漏。(陈谦 张家祥 张驰川)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