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外出踏青停空旷草地 小轿车被烧得只剩骨架
2018-03-13 10: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3日讯 丹阳市民在水晶山春游,放野火烧毁了一辆白色轿车?11日下午3时许,在丹阳水晶山后山的一片空旷地带,一辆停在草地上的别克轿车突然燃烧起来,并瞬间被烧为残骸。而在轿车周边的大片草地也正在燃烧,现场浓烟滚滚,并有消防官兵到场扑救。

  12日上午,有目击者告诉记者,由于事发点地处偏僻,等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这辆轿车已基本被烧毁,只剩下骨架。不过,不远处的火势仍在向周围蔓延。见此危急情况,消防队员立即用水枪压制车内火苗,并扑灭附近草地上的火。事后,有网友将这一意外火情发到微信朋友群,其中不少网友推测,火灾可能是有人放野火,不慎将轿车引燃。

  随后,记者从辖区丹阳埤城派出所了解到,11日下午3时许,该所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警力赶到现场。民警赶到现场时,轿车正在熊熊燃烧,现场浓烟滚滚,周围的草地一片焦黑。随后,民警协助消防官兵将火势扑灭。民警介绍,被烧毁的车子是一辆别克车,当天下午驾驶人和几位朋友到水晶山玩,他们并未将车子停在停车场,而是直接从后山开到草地上,然后就去周边踏青去了。等他们返回时,突然发现车子着火,便立即报警。

  警方提醒,春季天干物燥且风势较大,极易引起火灾。因此大家外出踏青春游时,一定要注意防火安全,严禁放野火、野外用火、烧荒等。(虞瑜方 朱美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