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西来分局深化三个融合凝聚食品监管合力
2018-03-13 09: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3日镇江讯(孙德圣 王秋平)2018年,扬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西来分局多措并举,最大限度加大执法人员、监管岗位和监管体制的融合,共同抓好食品监管工作。

  一是深化执法人员有机融合。分局领导带头沉在监管一线,继续贯彻“分工协作、团结互助”原则,“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建设“家文化”,浓厚“家”氛围,创造拴心留人的工作环境。

  二是深化跨岗位综合监管融合。大力提倡“技多不压身”理念,按计划组织学习食品监管知识,扎实开展业务培训,每月研究监管工作重点。特殊时段和食品整治等重点工作中,全员出动,分组实施,最大可能地盘活现有人力资源,提升监管人员的综合监管能力。

  三是深化监管主体网络与社会共治网络有机融合。继续借力镇食安办和各个行政村、社区食品药品工作站,在食品日常监管、食品摊贩和民间厨师监管等工作中,发挥互补优势,实现共治共享。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