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大京江校区今年9月部分投入使用
2018-03-13 09: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3日讯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镇江市高校园区2018年工作部署会上获悉,江大京江校区今年9月部分投入使用。

  围绕“确保今年基本收官,明年9月6所高校全部入驻”的总目标,今年市高校园区建设总的形象进度是:江大京江校区确保今年9月部分投入使用;党校、共享区图书馆实现基本完工;江科大一期1、2号地块全面完工,二期3号地块全面封顶,确保明年9月全面投入使用;生活配套区PPP项目在入省库后加快开工建设;全面启动山南路、海燕南路、长香路道路建设,确保年内基本完工。会议从全面加快程序完备、攻克制约瓶颈、保障资金平衡等五个方面着力推进。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高校园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童国祥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既是动员会,又是誓师会。要有强烈的压力和紧迫感,落实规划要加快,项目建设要加快,难题破解要加快,配套完善要加快;要绷紧质量安全和纪律规矩的弦,始终把这个要求挺在前面、扛在肩上;要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履职尽责、主动作为,齐心协力、同心同德,共同把园区建设任务抓实抓好。

  副市长、市高校园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孙晓南主持会议。 (杨雪吟 张凤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