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老年艺术大学春季班开设26门课程 免费招生800人
2018-03-12 09: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讯 昨天上午,镇江市文化馆老年艺术大学2018年春季培训班(免费班)招生报名开始,现场报名火爆,声乐、形体、交谊舞、中国舞等热门课程在2小时内全部满员。

  据介绍,新年伊始,市文广新局就指导市文化馆着手准备老年艺术大学2018年度春季培训班(免费班)招生工作,最终确定了26门课程,26个班级,向全市老年朋友免费招生800人。在2017年秋季班书法、声乐、民族舞等21门课程的基础上,新增了京剧、越剧、面塑、蛋雕、剪纸等5门课程。

  市文化馆老年艺术大学是第三批全国文化系统老年大学规范化建设试点单位,也是我市全民艺术普及重要窗口。全年开设春秋两季培训班,免费向全市老年人开放,以“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目标,为老年人提高艺术素养、培养兴趣爱好、提升生活质量提供优质服务,受到广泛欢迎和好评。 (谈玥 笪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