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气最近上演反转剧 周末回温迅速可以踏个青
2018-03-09 10: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讯 周五一到,整个人可能会显得更积极一些。因为想着明天就能休息了,那么今天就快点儿把手上的活做完吧。受冷空气的影响,预计今天早晨镇江最低气温在0℃左右,把还没收起来的厚衣服赶紧拿出来顶一下,11日开始气温又要大幅回升了。

  相信小伙伴们昨天早晨就已经感觉到冷了,可是今天和明天早晨还会更冷,预报最低气温在0℃左右。眼看着“九九”苦寒就要结束了,天气居然跟我们玩起了“回头看”,当然,这也是受到冷空气的影响。

  冷得麻利,暖得也迅速!看看上周末那个热,再瞧瞧本周截至目前的那个冷,要不怎么说“天气君”最近爱上反转剧了呢,并且本周末可又要来个“大反转”了!昨天傍晚到今天全市多云到晴,偏北风3到4级,最低气温-1℃到0℃,最高气温10℃到11℃。周六(10日)低温仍然低迷,只有0℃左右,天气挺好,晴到多云,但是最高温度已有回升的趋势,最高气温15℃到16℃。如果白天是这个温度的话,还是很舒服的,可以准备个野餐垫,带上风筝,到公园里踏个青,赏个花,很惬意。

  反转剧情在周六中午上演,气温回升会持续一段时间。11日全市多云到晴,最低气温4℃到5℃,最高气温19℃到20℃。预计11日到15日最高气温都将达20℃左右,最低气温也逐步回升到10℃以上。不过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13日到15日会有一次降水天气。冬春季节交替,气温起伏较大,大家还是要注意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服。(王小月)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