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0月两场省级航模赛事在镇举行
2018-03-09 09: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讯 今年10月,镇江市将举办两场省级航模赛事:2018年“放飞梦想”江苏省青少年万人纸飞机总决赛、第二十届“飞向北京——飞向太空”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活动(江苏预选赛)。为了举办好这两场航模赛事,我市中小学航空模型教练员培训班于昨天开班。

  市属中学及辖市区中小学航模运动辅导员将参加为期两天的培训,理论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省航协专家除了讲解飞行器原理、解读这两场赛事的竞赛规则,还教授组装和调试飞行、操纵和训练方法。

  市航协副会长朱金生介绍,我市不少学校已开展多年,但总体来看,我市这项运动的普及程度还不够,水平也不高。一个学校的航模运动开展好坏的关键在于辅导员老师,培训对于提高比赛实战经验、彰显学校体艺特色大有裨益。(尹萍)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