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气要转好啦 双休日镇江气温挺舒适
2018-03-08 0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8日讯 这一次的降水过程到昨天夜里就结束了,今天天气转好,同时“湿冷”转“干冷”,9日和10日的最低气温只有0℃左右。但是到了双休日,白天的气温还是很舒适的,大家可以准备好风筝。

  进入三月,微风开始变得和煦,可在冷空气的诱导下,风还是会夹杂着一些寒气。忍受着这几日的天气,此前的回暖仿佛是做了一场梦。

  别着急,天气今天开始好转了,并且本周剩下的日子多云为主,细心的小伙伴有没有发现路边的梅花开得很好啊!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未来十天里,13日到15日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其他时间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方面,今天到9日气温偏低,最低气温-1℃到4℃,最高气温10℃到11℃,10日起气温将有明显回升,预计11日到15日最高气温将达20℃左右,最低气温也逐步回升到10℃以上。冬春季节交替,气温起伏大,大家注意及时增减衣服哦。

  具体天气预报:今天全市多云,东北风4到5级,最低气温4℃到5℃,最高气温10℃到11℃;9日多云到晴,最低气温-1℃左右,最高气温9℃到10℃;10日晴到多云,最低气温0℃左右,最高气温15℃到16℃。(王小月)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