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西门桥危桥改造工程竣工时间调整到6月中旬
2018-03-08 09: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8日讯 记者昨天从镇江市干道办了解到,为了减少工程实施对周边群众生活的影响,本着重点工程建设既要合理安排、加快工期,又要便民利民、确保质量的宗旨,原计划于今年3月5日竣工的新西门桥危桥改造工程,现竣工时间调整到6月中旬。目前,该工程已经复工。

  新西门桥位于市区新马路、双井路交叉口。由于该工程地处闹市区,桩基施工噪音不可避免,为了尽可能减少扰民,取消了晚间连续作业;加上今年春节前有关部门发出的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通知要求,工程阶段性停工;后我市又遇多年不遇的强降雪和低温天气,工程暂停施工。为了保证工程质量,经研究决定,市干道办对工期作出了科学调整。

  今年春节后,新西门桥危桥改造工程项目部召开现场会,动员部署复工事宜并制定了详细计划。据了解,新西门桥危桥改造工程竣工时间调整为6月中旬。 (王妍 翟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