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首家景区价格争议调解工作站落户西津渡
2018-03-08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8日讯 3月5日,镇江首家在旅游景区设立的价格争议调解工作站在西津渡景区正式挂牌成立。今后,消费者在西津渡景区如遇旅游购物消费价格争议事项,可直接到该站申请调解,也可拨打价格争议调解专线电话0511-85272471申请调解。符合条件的,价格部门将直接启动价格争议调解程序。

  今年,除在苏宁广场、万达广场、吾悦广场等主要商圈挂牌设立价格争议调处服务站外,镇江价格部门还将在金山、焦山等风景区挂牌设立价格争议调处服务站,进一步畅通旅游价格争议诉求渠道,为消费者提供“快捷、高效、免费”的价格调解服务,确保价格争议纠纷得到及时有效化解,有效维护景区市场价格秩序和群众合法价格权益,促进镇江旅游业健康有序发展。 (陈声秦 姚梦佳)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