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将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24所
2018-03-08 09: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8日讯 昨天上午,镇江召开2018年度全市教育工作会议,部署2018年工作要点。今年,市教育部门将继续优化全市教育布局,全市新建、改扩建24所中小学和幼儿园。

  去年,全市公共财政教育总支出77亿多元,较上年增长12%。新建、扩建中小学、幼儿园33所,建成智慧校园31所,优质教育资源覆盖率提高到87%。

  会上介绍,今年我市的教育民生实事项目主要为:市三中改扩建、江南学校校园东扩、市实验初中异地迁建、50所智慧校园建设以及外国语学校等5所学校应急场所建设等。同时,全市还将新建、改建24所中小学幼儿园,确保90%以上的幼儿在公益或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就读。

  在新建学校方面,象山花园小学建设工程目前主体封顶,建成后八叉巷小学迁入办学,今年9月秋季学期实现招生办学。投资3.3亿元的京口中学就近重建项目已经进场,完成场地平整工作,预计明年年底交付使用。2018年重点民生工程——中山路小学扩建改造项目正在抓紧施工,确保今年秋季学期实现招生办学。

  副市长孙晓南参加会议。(王露 唐守伦)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