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注意!丹阳火车站停车场原“入口”改为“出口”
2018-03-06 09: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6日讯 昨天下午,记者从丹阳市城管局诚诚广场中心获悉,从3月6日起,丹阳城际广场火车站停车场原“进出口通道”改为“出口双通道”。所有社会车辆将由新的入口进入城际广场停车场,而原“进出口通道”不再允许车辆驶入,改为“出口双通道”。

  据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缓解迎宾路上占道停车以及进入停车场拥挤的状况,诚诚广场中心于去年11月委托施工单位启动了城际广场出入口交通改造工程。“目前,该工程已经完工,从6日开始,所有社会车辆将从新的入口进入停车场,而原来的‘进出口通道’则改为‘出口双通道’,不再允许车辆驶入。”该负责人提醒,社会车辆驶入停车场时一定要注意从“新入口”进入,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此外,诚诚广场中心工作人员也表示,即日起,社会车辆进入停车场将不需要再取卡停车,而是由智慧停车系统自动抓取,驶离时按照实际停车时间缴费。 (魏小冬 佘记其)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