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周六将启动大型招聘会 主会场:镇江新区体育馆
2018-02-28 09: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8日讯 是否不想再外出打工,直接在家门口实现就业?是否想换一份更称心满意的工作?本周六,2018年“春风行动”全市联动大型招聘会正式启动,主会场设在镇江新区体育馆(金港大道129号),现场将有207家企业提供6996个岗位,供应聘者挑选。

  本次大型招聘会由市人社局精心组织,为了办出实效,多次与市有关部门、用工缺口企业联系,全方位开发高质量岗位,并通过电视、媒体、“两微一端”等多种渠道传通招聘岗位信息。

  如果应聘者觉得主会场较远,也可前往分会场。3月3日同一天,丹阳市、句容市、扬中市3个辖市、苏南人力资源市场设立4个分会场,提供招聘岗位均在4000个以上。此外,招聘会现场还提供政策咨询、创业扶持、就业服务和维权支持等服务。 (娄琼琼 杨佩佩)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