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两男子过年打架还袭警 竟然是为了一条狗
2018-02-27 0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7日讯 2月17日,镇江句容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抓获两名因阻碍民警依法执行职务的男子。昨天,记者从警方获悉,目前两男子已被行政拘留,而两男子大过年袭警竟然是因为一条狗。

  警方介绍,17日早上八点左右,句容开发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开发区一酒店旁有人打架。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后了解到,报警人蔡波(化名)开车不小心撞了高某的狗,高某要求蔡波一定要将狗治好。两人理论期间就互相拉扯。

  民警在围观群众中初步了解到,高某动手打了蔡波。后因双方情绪都比较激动,民警要求双方先去派出所后再处理,但被高某拒绝。民警见状,不得已准备拉高某上车。不想此时,高某忽然大声叫喊“警察打人了!”而此时与高某随行的亲戚,立即打电话叫来了家里人路某等“帮忙”。

  警方介绍,路某等人来了之后不分青红皂白,与高某一同先是对民警进行语言攻击。此后,竟仗着人多势众“趁乱”攻击处理民警,拉扯民警衣服并对民警拳脚相向。其间,高某的儿子和妻子也在一旁助威。

  更令人没想到的是,路某还踩断路边一棵树的支撑棍,拿起就准备往民警身上挥去,幸好被眼疾手快的民警拦住。眼看事态就要失控,紧急时刻增援警力赶到,当即将现场涉事人员全部带回。

  警方告诉记者,进入派出所后,当民警以阻碍执行职务对路某和高某进行处罚时,两人才后悔莫及。

  据了解,引发这一事件的那条狗并无大碍。(王媛 闫晓星 朱美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