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级“小巨人”企业开始申报 4月底完成审核推荐
2018-02-27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7日讯 作为衡量先进制造业的重要指标,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工作近日开始启动。对此,镇江市经信委工作人员提醒相关企业注意时间节点,着手实施网上申报。

  省级专精特新产品,重点推荐“四基”(即核心基础零部件、关键基础材料、先进基础工艺与产业技术基础产品)和属于《中国制造2025江苏行动纲要》重点领域的产品;科技小巨人企业,重点推荐上市企业或上市后备企业以及数字经济、共享经济等领域涌现出的新企业;“隐形”小巨人企业重点推荐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具有高成长性的企业。一家企业只能申报一个类别。

  2017年度省专精特新产品认定中,我市有4件产品榜上有名,分别为江苏铁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兆瓦级风力发电机组弹性支撑,菲舍尔航空部件(镇江)有限公司生产的空客A380襟翼肋, 威腾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 GM-Z核电用中压树脂绝缘母线槽,香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产的XJ-DPF型通信机房智能精密配电设备。另有两家企业江苏兆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艾科半导体公司,被认定为省科技小巨人企业。

  目前,企业可在省经信委网站登录“江苏省专精特新产品申报系统”和“江苏省科技小巨人企业申报系统”(含“隐形冠军”企业和“隐形”小巨人企业)。市及辖市经信部门将对企业网上申报材料把关后,提出初审意见,并在网上确认推荐企业。审核推荐工作于4月30日前完成。(戴威 陈志奎)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