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镇江最高温度15℃以上 周六有次降水过程
2018-02-23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3日讯 昨天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一早我省多地遭遇大雾,多条高速公路实行交通管制,给春运返程带来了一定影响。

  昨天6时54分,省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淮安和连云港、盐城、泰州的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强浓雾并持续,徐州、宿迁、扬州、南京、镇江、无锡的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受大雾影响,多条高速公路实行交通管制,给春运返程带来了一定影响,随着太阳出来,大雾渐渐散去,10时34分解除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昨天我市最低气温3.3℃,白天最高气温11.1℃。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今天以晴好天气为主,温度明显回升,最高气温可达15℃以上,但是低温仍在2℃左右。明天有一次降水过程,周日阴到多云。受冷空气南下影响,27日左右可能还有降温和降水。提醒市民,最近昼夜温差大,注意保暖和保湿。(杨佩佩)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