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节后上班镇江天气还不错 气温最高将回升至16℃
2018-02-22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2日讯 大家返程还顺利吗?今天按时回到工作岗位了么?在雨水的作用下,江浙沪的亲们过了个“邋遢”年。年后工作的第一天,雨水止步,这两天将短暂归还给我们好天气,气温也将回升,23日最高气温将达到15℃到16℃。听到有好天气,您的精神是不是一下子被提起来了呢?

  雨水几乎占据了春节假期的大部分时间,不知有出行计划的亲有没有受到影响。春节假期,看着朋友圈里那个“堵”,在家的你,心里应该在夸奖自己明智吧!

  “雨水”节气没有雨水怎么行?所以在明天之后,雨水又将回归。这个时期,雨水会隔三差五来串个门,所以大家要及时关注最新的天气预报,带好雨具。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未来十天内我市有3次小雨天气过程,分别在本月24日、27日,以及3月1日前后,其余时间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方面,22日起最高气温将逐渐回升至10℃以上,其中23日、26日到28日白天最高气温可达15℃左右。

  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傍晚到今天全市阴转多云,偏西风3到4级,最低气温3℃左右,最高气温11℃到12℃;23日全市晴到多云,最低气温3℃左右,最高气温15℃到16℃;24日全市多云转阴有小雨,最低气温4℃到5℃,最高气温10℃到11℃。 (王小月)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