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举办多场文化惠民活动
2018-02-21 10:4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为弘扬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丰富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快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春节期间,我市各文化场馆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

  大年初一、初二两天,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镇江民间文化艺术馆和西津渡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春节民俗广场活动在西津渡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在喧嚣的锣鼓声中,狮舞龙飞火热上演,表演队员们活灵活现地展现了盘、游、腾、缠等传统舞龙舞狮的表演形式,获得游客的阵阵喝彩。

  从大年初五开始,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梨园闹新春”——新年戏曲周专场演出在市文化馆一楼小剧场精彩上演。昨天是越剧专场,市文化馆文心戏曲团的戏曲爱好者们为市民献上了精彩的戏曲文化大餐。工作人员介绍,在接下来几天的演出中,扬剧、锡剧、黄梅戏等剧种将轮番登场……一连五天的演出,将会让广大戏迷朋友过足戏瘾、大饱耳福。 (高雨晴 竺捷)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