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润州交警除夕夜守候50分钟终将遗失财物归还失主
2018-02-15 23: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6日镇江讯(孙德圣 曹伦平)除夕夜晚8点,正是吃完年夜饭出门游玩的高峰时段,金山公园迎来了大量游客,一时间车流、人流剧增,马路上一个个穿着反光背心的“小黄人”忙碌不停。

  在塔影湖桥巡逻疏导交通的镇江交警支队润州大队四中队中队长魏佳明发现地上有一个遗落的小包,内有大量现金,但是没有任何身份证件。细心的魏佳明通过钱包遗落的位置判断,很可能是路边两辆轿车中的其中一辆上的人员丢失。车流很大,魏佳明一边疏导交通,一边安排民警张江驰返回岗亭查询两车车主的联系方式。经过20分钟的努力,民警张江驰终于确定钱包是从路边一辆白色雪佛兰轿车上遗落的,并与车主取得联系。

  沟通之后魏佳明了解到此时车主仲先生带着家人和小孩子,已经进入金山公园内部,再加上游玩的人员很多,把仲先生急得直说“这可咋办,怎么出去,警察等等我”。魏佳明耐心的告诉仲先生“你不要着急,把家人安顿好,我就在车边等你”。经过50分钟的等待,终于等来焦急的失主,让其核对好包内物品后,归还给了仲先生。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