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法院集中发放民工工资
2018-02-14 18:3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4日镇江讯(石静)“谢谢法官,真的非常感谢你们为我们职工解决了实际困难,你们辛苦了!”满脸洋溢的激动和喜悦伴随着声声感谢,2018年2月14日,在丹阳法院执行局,17位企业职工终于拿到了本该属于他们的工资,总计668000元。

  丹阳某公司拖欠职工工资纠纷一案从立案到执结不到两个月,总计8个执行案件,中间还面临被执行单位在丹阳法院案件众多,无力履行义务,公司主要财产又被某银行抵押,其陷入没有多余的财产支付所拖欠职工工资的困境。绝望的职工想通过上访来解决问题。案件承办人一边耐心安抚,一边加紧和另案承办人协调涉案资产的拍卖变现工作,积极处置被执行单位的财产,为后续的协调做好准备。通过和抵押权人某银行多方联系协调,在所拍财产不够给付所有案件执行款的情况下,某银行积极协助法院执行,使17个职工工资案件得以圆满解决。丹阳法院执行局通过不断加强执行工作力度,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