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开通11条定制客运线路 去扬州实现夜间发车
2018-02-13 1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3日讯 前晚9时许,扬州籍旅客宋先生从北京乘高铁到达镇江南站,下车后即在南站通过扫描购票二维码信息及实名认证,很快办理好相关手续,不过10分钟,他就顺利地坐上了发往扬州的夜间定制班车,1小时后即可返回老家与亲人团聚。这是镇江推出的一项夜间定制班车服务,更加方便了广大旅客。

  夜间定制班车,作为我市近年来道路客运创新运输组织的一种出行方式,是依托移动互联网技术,乘客提前通过手机APP订购与高铁班次相近乘车班次及上车点,线下通过定制班车实现“点-点”运输,解决了乘客出行最前最后一公里问题。截至目前,我市共开通镇江至扬州、南通、泰州、丹阳等11条定制客运线路,其中镇江至扬州实现夜间定制发车。

  为解决夜间乘客往返镇江南站出站口与南徐客运站行李托运不便、横穿马路等问题,镇江运管积极协调南徐客运站在夜间将发往扬州的售票点、实名制查验点、上车点移至镇江南站出站口,使人们春运返乡路更加安全便捷。(徐成 沈湘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