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公路返乡客流小高峰到来 以省内苏北城市为主
2018-02-13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3日讯 随着春节的临近,从昨天起,镇江市公路客运迎来出行小高峰。记者昨天从镇江市运管部门了解到,2月11日至14日是节前公路出行高峰,日发送旅客可达6万人次,客流方向以省内苏北城市为主。

  据了解,我市公路客运平时每天发运旅客约为5.3万人次,近日来,随着节前返乡大潮到来,旅客出行量不断增长,目前日发送量已达6万人次,预计今明两天的短途客流还将进一步增加,由于今年春运迟于往年,学生客流提前释放,峰值客运量总体水平低于去年。

  据运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节前返乡客流高峰以返乡流、探亲、旅游流为主,主要集中在省内的扬州、南京、泰州、淮安等地,省外长途客流方向主要为河南、安徽、山东、上海等地。

  为了应对目前的客流高峰,我市客运部门每天投放运力867辆/35577座,加班车10辆/450座,二级以上客运站提供60余个售票窗口(包含自助售票机),方便人们购票出行。

  镇江汽车客运站提醒广大乘客尽早安排行程购买车票,并可以通过微信、巴士管家手机APP提前购买车票,并提前30分钟带好身份证到汽车站实名进站乘车。

  在目前的客流高峰期间,我市运管部门将充分利用“一车三方”监控平台,督促企业加强重点营运车辆动态监控。联合公安部门加大客运市场监督检查,严厉打击非法营运,维护乘客合法权益。 (徐成 沈湘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